创新创业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务会议
日期:2021-12-11 10:23:2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传达学校教学例会相关会议精神,为本学期期末考试做好相关准备。1210日下午于S7-C-4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创新创业教研室期末考务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许任伟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与。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由许任伟为各任课教师将学校教学例会相关内容及安排进行传达,对本学期的期末考试进行考务安排,对此次期末试卷的评阅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要求各任课教师遵循“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阅卷评分标准进行分题流水试卷评阅工作,认真做好评卷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卷任务。会上,并针对本学期的过程性考核办法进行详细说明,对学生的过程性成绩记录进行相关要求,要求各教师需严格按照所发过程性考核办法相关要求进行平时成绩的记录。最后,针对学校相关要求,对下学期教材选用进行了评选工作,各教师针对目前所用教材及参考书目等进行翻阅对比,最终在会上选定了下学期所用教材。

此次期末考务会议的召开为了进一步规范创新创业教研室教育教学工作,准确考核教育教学成果,也为切实提高教师对教学考评机制的认识,更深入做好教育教学考评细则,为规范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准备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