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开展第一届“济泱杯”辩论赛
日期:2022-04-23 22:32:26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1 

419日,由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办的 “济泱杯”辩论赛决赛在我校S7实训楼一楼路演大厅如期而至,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了校科管会主席尹志辉、副主席魏小艾、读书协会会长刘世龙、口才与演讲协会会长马苗苗、辩论队队长李思佳担任评委,礼仪部郑亚旭、校广播站贾经纬为主持人。

主持人及裁判官宣布开幕

本次辩论赛共有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分为正反两方,每方各有4位辩手,其中第一组的辩题是:大学生创业人脉金钱与知识技能哪个更重要?礼仪部正方代表队,他们的观点是:大学生创业人脉金钱更重要;而众创部反方代表队的观点恰恰相反。赛场氛围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观赛选手热情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第一组比赛结束后,在座每位评委对于比赛中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主席尹志辉强调了比赛规则,要熟悉规则,尊重规则,遵守规则,君子和而不为呢?

参赛成员风采

第二组的辩题是:大学生毕业后应先就业还是先创业?办公室正方的观点是:应先创业后就业;而宣传部反方的观点与其相反。参赛选手气势如虹,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断。

最后,校科管会主席尹志辉、副主席魏小艾、口才与演讲协会会长马苗苗为优秀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以兹鼓励。本次“济泱杯”辩论赛在全体参赛成员的大合照中圆满落下帷幕。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